「繽紛聖誕樂盈盈」聖誕聯歡熱鬧

2018-12-26

「繽紛聖誕樂盈盈」聖誕聯歡熱鬧

【特訊】為慶祝普天同慶的聖誕佳節,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日前在澳門新東方置地酒店舉行「繽紛聖誕樂盈盈」聖誕聯歡活動。活動由家協會轄下五間中心,分別為曙光中心、曉光中心、康樂綜合服務中心、虹光軒及星光舍聯合舉辦,活動目的是為了讓會員家庭一同的歡樂的氣氛下迎接聖誕節的來臨外,亦藉此機會讓各會員家庭能夠聚首一堂,並促進彼此之間的親子互動。

該會會長曾德岱在致詞中感謝澳門社會工作局、大昌食品市場及萬勝餐飲食品有限公司對活動部份經費贊助,以及熱心人士Cristina R.Boyol、Fatima R.Marques及Diana R. Fernandes贊助部份抽獎禮物及聖誕禮物,除了為活動添加不少色彩外,最重要的是讓到該會的會員在節日當中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及厚愛。

當天活動約有120多個會員家庭,合共約250人出席;在活動開始前,有學員扮演聖誕老人親臨現場與大家共享歡樂氣氛並與一眾參加者合影,讓一眾會員家庭能在充滿聖誕節氣氛中留下珍貴的回憶。而活動中所有會員家庭及嘉賓們都帶上聖誕頭飾,並揮動打氣棒,令現場充滿聖誕氣氛。另外更設有歌唱比賽環節,總共有10組參賽者,是次活動提供一個表演平台讓智障人士能在舞台上盡展個人的才藝和提升自信,並由全場觀眾投出冠、亞、季軍,當中冠軍為只有7歲的學員,演唱了一首可愛、充滿活力的歌曲,為大家帶來了一個甜蜜蜜的聖誕夜。而活動中設有大抽獎,讓現場氣溫升溫,該會亦為各出席的會員家庭準備了豐富的聖誕禮物,為每一位到來的家庭送上聖誕祝福。

一眾出席嘉賓包括中聯辦林丹紅副部長級助理、萬勝餐飲食品有限公司代表李傑興、大昌食品有限公司代表李仲誠以及該會顧問劉羨冰、黎義明、康成良、何獻瑞、陳逸梅及歐坤健等人均到場為各會員家庭送上聖誕祝福,場面熱鬧,是次活動在一片和諧和歡樂的氣氛中完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