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青年會視覺平台投入服務

2018-12-26

基督教青年會視覺平台投入服務

【特訊】澳門基督教青年會(YMCA)秉持「非以役人,乃役於人」的基督精神,關注青少年的身心發展;時下流行使用網絡媒體作為傳遞或接受資訊的管道,為積極發展青少年網路平台,於2013年開創「YM Channel」,製作電台節目向社會大眾傳遞青少年的正向價值觀。隨著近年多元媒體迅速發展,為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亦於今年開設以視像形式的平台YM video(Y-視覺),並於本月15日舉辦啟動禮,正式投入服務。

本次啟動禮由澳門基督教青年會主辦,由香港資深傳媒人楊吉壐、該會總幹事關淑鈴、YM Channel電台節目總監林夏銘,共同進行啟動亮燈儀式;除此以外,澳門資深傳媒人陳宇健、課程導師陳庭婷,以及該會一衆主管皆有出席。

啟動禮當日由該會頒贈紀念座予合作導師,並介紹「YM Channel-YM video」的發展與緣起,同時由學生親自分享採訪影片「潮牌」,講述時下青少年的審美價值觀,提出青少年不需將價格當作是「美」的指標,其後陳庭婷導師亦為學生帶來勉勵及祝福,場面熱鬧溫馨。

如欲觀看YM Channel的節目,可上官網http://www.ymchannel.net/ 或社交平台 Facebook搜尋「YM Radio」及「YM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