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兩會辦座談會書法雅集

紀念老一輩革命家光輝典範

2018-12-27

北區兩會辦座談會書法雅集

【特訊】馬黑祐坊會與北區書法交流聯誼會為緬懷偉大領袖毛澤東主席誕辰一百二十五周年聯合主辦的「紀念毛澤東、劉少奇、周恩來、朱德、鄧小平同志等老一輩革命家座談會」暨書法雅集活動,昨(26)日下午在馬黑祐坊會舉行,有五十名多街坊參與。原全國人大代表、街坊總會榮譽會長、著名書法家吳仕明應邀出席,與眾坊會代表分享、緬懷和紀念老一輩革命家的豐功偉績和光輝典範。

座談會於下午三時舉行,街坊總會榮譽會長吳仕明、馬黑祐坊會負責人周宜心、鄭麗霞、林水河、胡紅,李棣華,黃瑞英、北區書法聯誼會負責人蘇祥基、李國光、何廣彬、梁有蘇等出席。吳仕明回顧上世紀全心全意為人民謀幸福的毛澤東、劉少奇、周恩來、朱德、鄧小平等老一輩革命家對中國革命和建設事業作出偉大貢獻和無私奉獻的光輝一生致以親切懷念。希望藉此紀念活動,激勵我們特別是年青一代,在今天新的歷史時期進行偉大的鬥爭,偉大的工程,偉大的事業和偉大的夢想開創的實踐建設所取得輝煌成就。從而使中國人民更加努力,更有信心學習老一輩革命家幾十年如一日的堅持信念,不忘初心,為實現中國的解放事業,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夢想而進行不懈奮鬥的光輝典範,對老一輩的革命精神,崇高品德和高尚的情操,不論過去、現在和將來,都是我們學習的光輝榜樣,中國人民一定永遠銘記於心中。

是次活動還進行書法交流雅集,著名的書法家吳仕明就如何領會、學習和鑒賞毛主席詩詞手稿文本中的歷史背境及書法藝術方面同現場多位書法界人士進行共同理解與指導性的交流和雅集研究,並進一步以崇敬和親切的心情,懷念偉大領袖毛澤東主席,以高超雄魄的書法藝術形象和一代詩人的英雄氣慨,抒發對人民解放事業的滿懷信念豪情,以及對中國書法藝術發展所作出的成就與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