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親子同歡迎聖誕

2018-12-27

【特訊】由婦聯總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親子同歡迎聖誕”,於日前在渡船街婦聯綜合服務大樓五樓何賢禮堂舉行,活動吸引近二百名小朋友及家長一同慶祝聖誕,場面歡愉溫馨。

婦聯常務理事張煥恩致辭表示,婦聯每年都會在節日期間向本澳家庭送上關懷和問候,讓他們感受節日溫暖和祝福,同時希望透過聖誕聯歡活動,讓小朋友學習聖誕節背後的意義,把愛心和歡樂傳遞給身邊的人,共同締造美好的聖誕節家庭回憶。

她表示,“關心婦幼,服務社群”是婦聯一貫的工作宗旨,透過長期的社區工作和上門探訪,了解基層群體的需要,向他們提供及時、適切的協助;多年來亦通過慈善演唱會籌募援助金,幫助貧困及單親家庭;更連續三十一年舉辦敬老愛老同樂日,喚起各界對長者的關懷,推動敬老愛老社會責任意識。未來,婦聯將繼續推動家庭友善政策,強化家庭的社會功能,使澳門在友善利好的條件下,得以共融和諧、穩定發展,達到建設美好家園的社會共同願景。

活動期間,婦聯負責人向在場小朋友派發由民政總署向社會熱心人士收集所得的聖誕禮物,節日氣氛濃厚。活動現場除安排了多個互動集體遊戲供家長和小朋友共同參與外,還準備了工作坊和魔術等豐富環節,令會場洋溢一片歡樂的氣氛。

婦聯副理事長袁小菱,常務理事梁笑萍、徐健意、高燕勛,理事朱金連、薛婉娜等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