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平校友會會員代表大會圓滿舉行

2018-12-29

鏡平校友會會員代表大會圓滿舉行

【特訊】澳門鏡平學校校友會2018年會員代表大會12月9日下午7時在京都酒樓舉行,由於不足法定會員人數,會議延遲半小時召開。7時30分,會員代表大會正式召開。高國基副會長代表校友會歡迎和感謝會員出席會議,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繼續支持、關心和積極參與校友會組織的各項活動。

鄺耀忠理事長匯報了一年來校友會開展的各項工作,包括組織在多地的校友與高二、高三同學舉行升大座談會;香港校友及澳門校友分別舉辦春節聯歡餐會,兩地餐會筵開百多席,說明校友們對校友會工作的積極參與和支持;校友會與退休員工舉辦聯歡餐會,感謝退休老師為母校教育事業和培育學生辛勤勞動及作出積極的貢獻。

黎世祺校長表示,母校的學弟學妹在物理和化學奧賽取得優異成績,小學部的同學亦不遑多讓獲多個優秀獎項。鏡平學校明年迎來合校70周年,除組織國慶70周年、回歸20周年慶祝活動,學校還準備建立校史室,希望校友們積極提供學校發展歷程的寶貴資料。感謝校友會及校友們對母校教育事業的支持。

黎世祺校長向校友麻將比賽的優勝者進行頒獎。

餐會期間,校友們積極瞭解有關建立校史室的情況,表示會積極尋找各項歷史資料和教學生活資料。餐會氣氛熱烈。

此文,會上宣布2019年香港校友春節聯歡安排在2月24日(周日)旺角倫敦酒樓舉行,票價230元;澳門校友春節聯歡安排在2019年3月2日(週六)萬豪軒酒樓舉行,票價300元。報名可致電28423118聯絡陳速或28572843黃適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