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護士學會會慶聯歡

2018-12-29

【特訊】澳門護士學會為慶祝32週年會慶,日前在皇都酒店維凱廳舉辦了“用實證寫護理的故事”及“建構整合性醫療照護資訊系統:萬芳智慧病經驗分享”專題講座。主講嘉賓分別來自台灣萬芳醫院護理部副主任及護理長,她們以深入淺出,真實例子結合臨床經驗和大家分享了用實證支援護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建立智慧病房對護理人力資源的影響等。講座吸引了150多名來自不同醫院、衛生中心、老人院及社區機構的護理同業參與,大家認真學習,獲益良多。

講座後舉行了會員大會,謝少英理事長作了詳盡會務報告、明年工作計劃和簡報了“第五屆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護理高峰論壇”情況,陳正敏理事也向會員匯報了參加國際護士會“亞洲人力資源論壇及亞洲護理聯盟會議”的內容,黎建慈財務部長宣讀了2018年度財務報告並獲一致通過。

此外,明年將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也是澳門回歸20週年,同時,亦是澳門護士學會加入國際護士會20週年,學會計劃有序地進行一系列的慶祝活動,期望全體理監事及會員湧躍參加,支持做好每項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