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填海足球賽慶回歸

梅州蕉嶺文福隊奪魁

2018-12-29

【特訊】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九周年,同時促進澳門與廣東省廣州、珠海和梅州等地的民間體育交流,日前,由澳門新填海坊會主辦的第四屆回歸盃足球聯歡賽假工人球場順利舉行。街坊總會副理事長蘇崑致詞稱,足球運動風靡全球,目前粵港澳大灣區正興起全方位的融合熱潮,通過足球賽這一平臺,有利於在實務層面加強灣區交流聯誼;新填海坊會秘書長傅宇安則表示,賽事來到第四屆,競技水準與影響力均逐步提升,賽事組織日趨完善,更重要的是比賽之餘讓大家更多感受澳門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魅力。

賽事邀請到梅州的蕉嶺文福隊、暨大珠澳校友聯隊、廣州市耀駿青聯足球隊以及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足球隊四支隊伍採用四角賽形式角逐,經過六場激烈比拼,最終梅州蕉嶺文福隊以兩勝一平的不敗戰績奪魁,廣州耀駿青聯兩勝一負屈居亞軍,而中銀澳門分行及暨大校友則分列三四名。

賽前由蘇崑、傅宇安、廣州市耀駿青聯隊領隊彭嶇、梅州蕉嶺文福隊領隊丘文鋒、暨大校友隊長吳曉冬等共同主持開球禮。賽後主辦單位假好世界酒樓頒獎及聯歡交流聚餐,席間氣氛熱鬧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