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奪金獎

2018-10-17

【特訊】第四屆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於10月13及14日於廈門舉行,澳門科技大學共奪得1金2銀10銅,以及先進集體奬共14個獎項,獲奬總數為港澳臺賽區之首。

大賽由教育部等13個部委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廈門大學承辦。本屆以「勇立時代潮頭敢闖會創,紮根中國大地書寫人生華章」為主題,共吸引265萬大學生、64萬個團隊報名參賽,超過以往三屆的總和。在歷時七個月激烈的校級及省級角逐後,共有超過400支來自國內、港澳臺和國際隊伍進入全國總決賽。進入港澳台賽道決賽有20支隊伍,包括澳科大3支隊伍,與來自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等隊伍競賽。最後,澳科大團隊憑「SkyChip:國內毫米波感測器解決方案領導者」勇奪全國金奬。

大賽指導老師林永佳助理教授表示,此行收穫滿滿,為科大學子再創佳績感到驕傲,感謝大賽組委會為學生提供廣闊的交流平臺,感謝承辦單位廈門大學的悉心安排,願新時代的年輕人努力做創新時代的引領者,成就有價值、有意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