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院校學生會議活動策劃賽接受報名

2018-10-17

大專院校學生會議活動策劃賽接受報名

【特訊】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配合特區政府的政策,積極響應「人才培養長效機制」建議以及「會議為先」等政策,屬下青年委員會將主辦新一屆學生比賽活動「2018/2019澳門大專院校學生會議活動策劃比賽」,給予對本澳會展產業有興趣之大專院校學生們提供一個交流、學習的平台,開拓創新思維的一個機會,藉此機會讓在校生對業界有更深入了解,從而為澳門未來會展業界注入新力量。

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屬下的青年委員會於去年首次主辦的「2017/2018澳門大專院校學生會議活動策劃比賽」,於今年3月正式完滿落幕。比賽雖為首次舉辦,仍得到各大專院校及學生支持。

而最後勝出的兩個隊伍亦將會代表澳門參加本月於韓國舉行的「2018年亞洲會展青年競賽」。青年委員會為了增加比賽專業性,除了以近年熱門話題作主題外,青委會將安排5位業界專業人士連同5位主任組成星級導師團隊,為決賽學生隊伍提供專業意見,決賽當日更將安排多位不同業界人士作評審。報名截止日期至2018年12月14日。

本次比賽由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主辦,比賽設立冠亞季三個獎項及獎金,此外,冠軍及亞軍隊伍可獲得推薦及贊助參加「2019年亞洲會展青年競賽」。而本年度將新增加於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會員公司實習的名額給予冠軍及亞軍隊伍,從而加深了解本澳會展業界的實況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