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化驗師公會舉辦年度科學會議

2018-10-17

【特訊】由澳門衛生局、澳門基金會及霍英東基金會贊助,於10月13日下午假澳門十六浦索菲特酒店六樓宴會廳舉行「澳門化驗師公會2018年度科學會議暨會員大會」。是次會議邀請了來自深圳、上海、香港以及本澳共5位的專家學者進行專題演講,以促進本澳化驗專業的發展與交流。

在會議期間,與會專家學者探討了『理化應急檢測技術』、『化學成分在線觀測在我國大氣細顆粒物研究中的應用』、『抗癌基因p53基因突變從癌症到關節炎的影響』、『治療兒童急性白血病的前臨床研究』以及『人諾如病毒的研究進展』,專家們分享寶貴經驗和研究成果。

是次會議內容精彩豐富,具備專業研究和實踐應用;通過會議的專題報導,促進與會人員和主講嘉賓進行積極交流討論。是次的科學會議活動不僅加強本地化驗人員的專業知識外,亦設立溝通平台,讓化驗專業人員可與各地專家互相交流和認識,有助提升本澳的化驗行業的專業持續發展和服務質素,為澳門市民的優質健康生活提供專業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