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港男受僱來澳販毒

2019-01-10

三名香港男子涉嫌販毒為司警拘捕

【本報訊】三名香港男子,涉嫌受僱香港販毒集團來澳販毒為司警拘捕,搜得價值九萬多元的可卡因毒品,當中一名十七歲青年供稱因欠債受僱來澳販毒。

涉嫌販毒三名香港男子,分別為十七歲和四十歲均姓陳的男子另一人姓郭,二十四歲。

司警局早前接獲情報,有香港販毒集團指使兩名男子來澳販毒。司警員偵查鎖定兩人資料,並知悉兩人入住新口岸一酒店房間。於一月九日凌晨一時,司警發現姓陳 ,十七歲的青年離開酒店乘坐的士到黑沙環中街下車,於附近徘徊後,到一暗處與另一名姓陳,四十歲的男子接觸。司警懷疑兩人交易毒品,即上前截查。在十七歲青年身上搜出二千元懷疑毒資。在四十歲男子,身上搜出一包重一點一克的可卡因。他供稱毒品剛以二千元向十七歲的青年購買的。

十七歲疑犯稱因欠債犯罪

而十七歲的青年報稱因在港欠債,在一名姓郭的男子介紹下受僱一個香港販毒集團,以日薪八百元,於八日聯同郭來澳販毒,郭男則負責於酒店房間看守毒品。和收取他外出交易收取得的毒資。

司警隨後到酒店搜查時,剛遇郭男步出房間,上前對其截查,在房間搜得三包共重三十點三四克的可卡因和電子磅,兩萬多元懷疑毒資。行動搜得毒品共值九萬四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