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攜手公益團體參加植樹日

支持市政署工作締造綠色社區

2019-01-17

新濠攜手公益團體參加植樹日

小朋友認真地為樹木澆水

【特訊】新濠博亞娛樂一向致力支持及鼓勵員工參與義工服務工作,回饋社會。秉承公司對環境保護及義工服務兩大企業社會責任的核心理念,新濠近日與澳門自閉症協會攜手合作,並組織由61位成人及26位小童所組成的義工團隊,身體力行響應由市政署(IAM) 主辦的植樹日。公司鼓勵員工帶同小孩參與義務工作,透過活動,向小孩灌輸重要的人生價值觀及知識。活動早前假澳門大潭山舉行,一眾義工在政府代表的帶領下成功種植了60棵樹苗,攜手綠化本澳環境,共建更美好社區。

新濠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表示:「新濠全力支持澳門特區政府的綠化社區發展政策。 繼去年夏天新濠與市政署合作清潔黑沙海灘後,我們很高興再次派出新濠義工隊參與市政署主辦的植樹活動。 我衷心感謝市政署的邀請,並感謝澳門自閉症協會對此次活動的支持和所有義工們的付出,當中更有義工帶同小孩參加,共同為社會和環境的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市政署市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戴祖義表示:「我們非常感謝新濠義工隊去年在颱風山竹吹襲後積極參與本澳社區善後工作,協助清理步行徑及單車徑上的塌樹、瓦礫和垃圾。 市政署一直積極舉辦綠化社區的活動,並鼓勵本澳企業及市民參加。我特別感謝新濠對綠化本澳社區的積極參與及全情投入,並對今次植樹活動的支持,一同締造本澳可持續發展的綠化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