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名廚江振誠領銜永利皇宮川江月

2019-01-17

國際名廚江振誠

【特訊】永利皇宮之高雅川菜食府 – 川江月將於本年度春季開幕,餐廳將與國際名廚江振誠攜手合作,透過嶄新概念及當代手法,演繹精髓薈萃之川菜。擔任川江月創意廚藝總監的江振誠大師對細節的關注、打造完美廚房的堅持為他帶來蜚聲國際的獎項。他曾被《Elite Traveler》選為全球「未來 10 年最具影響力的 15 位廚師之一」,並於 2018 年獲「亞洲 50 最佳餐廳」頒授「終身成就獎」。

作為一位充滿創意的烹飪藝術家,江大師擅長發掘新食材,提升菜餚的美感和呈現方式,重新演繹在地風味。他一直致力提升川菜於世界美食領域的地位,樂於與後輩分享他對烹飪的熱情。除了視覺與味覺兼備的餐飲體驗,川江月更是尋探四川美食歷史和文化的一道窗口。江大師將結合獨特的個人風格和創意,與川江月的專業廚師團隊合作,從世界各地搜羅上乘食材及融入富現代感的手法,搭配各式特選珍稀茗茶,展現四川菜餚優雅深邃的內涵。「我希望突破川菜的固有框架,重新詮釋屬於這一代的川味,讓川菜在世界舞台上發亮。我期望賓客都會因川江月而愛上川菜。」江大師分享道。

江振誠大師從小生於藝術家庭,骨子裡蘊含著無數的創意藝術細胞。生於台北長於法國,年僅 13 歲便開始接觸廚藝,20 歲前往南法學藝並於 25 歲當上米芝蓮三星餐廳 Le Jardin des Sens 的執行主廚。憑藉豐富的烹飪知識,他先後於新加坡、巴黎及台北打造多家知名餐廳包括曾摘下米芝蓮兩星殊榮、名列 2017 年「全球 50 最佳餐廳」第 14 名及「亞洲 50最佳餐廳」第 2 名的 Restaurant ANDRÉ、獲米芝蓮一星及 2018 年「亞洲 50 最佳餐廳」第 12 名的 Burnt ends,米芝蓮一星及「亞洲 50 最佳餐廳」第 15 名的 RAW 等,並著力於中國成都打造概念餐廳廊橋,成功建立別樹一幟的烹飪風格並獲得廣泛認同。

川江月的開幕以及與名廚江振誠大師的合作將成為澳門持續建設「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另一理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