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電訊推服務關愛計劃

2019-01-25

一眾嘉賓為澳門電訊的電訊服務關愛計劃發佈主禮。

【本報訊】澳門電訊宣佈下月起推出「電訊服務關愛計劃」,為持有社工局所發的殘疾評估登記證人士提供專項電訊服務,讓其可以較低的價錢使用流動通訊及光纖寬頻服務,冀鼓勵更多傷健人士透過網絡活出精彩人生。

澳門電訊昨在其海擎天門市舉行「傷健共融‧聯繫關愛-電訊服務關愛計劃」發佈會,郵電局局長劉惠明、社工局副局長許華寶、扶康會、仁慈堂、聾人協會以及澳門電訊代表等出席主禮。

企業傳訊總監陳靜儀致辭表示,是次獲郵電局協調下,更深入瞭解盲人重建中心、扶康會及聾協的需求,因此推出這項電訊服務關愛計劃。她們期望藉此鼓勵更多傷健人士透過網絡,活出精彩人生。

該計劃提供流動通訊及光纖寬頻各一個服務計劃,合資格者可以六十八元月費使用3GB的CTM 4G+數據用量及過千分鐘通話數,以及可以九十九元月費購買原價二百五十元的50MB光纖寬頻服務。

適用對象為持有社工局殘評證人士,他們會先透過上述三間社服機構向其會員收集申請,也對外接受其他申請,並會特別開通網上申請渠道。計劃即日起接受申請,並於下月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