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青商中國澳門總會新閣就職

2019-01-28

國際青商中國澳門總會新閣就職

【特訊】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及其屬下兩分會汎澳青年商會、濠江青年商會2019 年度理事局成員之就職典禮已於1月26日下午 5 時正順利舉行。本年度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新任會長葉朝輝致詞時指出,新一年將繼續帶領會友一同成長,邁步向前。他鼓勵會友透過參與該會工作計劃鍛鍊自己,提升潛能,為自己帶來更多正面改變。本年度青商總會以「Coral Unite.Global Leadership」作為口號,並將舉行一系列活動,藉此向社會各界宣傳青商的使命以及參與青商的發展機會,為社會培育更多出色的人才,並繼續秉承服務社會、提升自我的宗旨,緊貼社會的發展脈搏,透過不斷推介青商進入社區、進入澳門,為本澳青年提供發展平台、為特區的繁榮穩定,為一國兩制、澳人治澳的成功實踐添磚加瓦,與社會各界一起共創更美好的明天。

青商在澳踏入第 35 個年頭,多年來按著青年商會四大發展機會,包括個人發展、社會事務、國際視野及商業機會四大範疇,透過籌辦不同類型的工作計劃,給予年青人平台,讓他們發揮所長,自我增值及積極參與社會的機會,發展人際關係,啟發創新思維,發揮團隊精神,培養更強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從而得到正面的改變。

本次就職典禮假澳門新濠影滙酒店宴會廳舉行。教青局代表陳旭偉廳長為就職典禮主禮嘉賓,澳門基金會何桂鈴委員以及國際青年商會余振宇榮譽顧問為監誓嘉賓,並與該會一眾前會長一同見證了該會總會會長葉朝輝、汎澳青年商會會長王貴豪、濠江青年商會會長陳雪麗以及一眾理事局成員先後宣誓就職。出席嘉賓還有經濟局局長戴建業、旅遊局局長文綺華、社工局兒童及青少年服務處處長劉結艷、文化產業基金項目監察中心主任潘永康,以及一眾本地青年社團代表和來自本地和海外包括香港、日本、蒙古、台灣以及新加坡的青年商會代表及會員等過百位嘉賓出席,場面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