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體委健身氣功班舉行開課儀式

2019-02-14

【特訊】工聯體育委員會太極健身氣功班昨(13)日上午在關閘廣場工人體育場B館舉行年度開課儀式,由體委主任阮愛武及體委副主任暨健身氣功總教練岑寶華主持,體委常務副主任袁麗芬、體委副主任林錦雄、 李錦華、邵偉強等及一眾教練員出席了開課儀式。

阮愛武主任在儀式上表示,太極健身氣功班近年來積極推動國家規範多套健身氣功功法,賽事及活動參加者踴躍,為各業職工及市民提供多元化康體活動;今年,為慶祝70週年國慶、20週年區慶及迎接工聯總會成立70週年,工聯體育委員會將主辦“職工健康生活系列活動”,包括職工健康生活講座、健身氣功.八段錦推廣、培訓及健身氣功千人展示,並和學校合作,向青少年學生推廣,在教學過程中傳播中華民族優秀文化,培養青少從小養成健身、養生及終生運動的良好習慣。

阮愛武主任同時勉勵教練員和學員,認真學習努力提升專技能水平,日後為廣大職工提供更好的服務,為澳門健身氣功運動的發展添磚加瓦。隨後體委各負責人與教練員、學員一同合照留念,隨即進行簡單餐會,是次儀式在一片歡樂愉快的氣氛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