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非凡服務再榮獲國際認可

連續四年獲福布斯指南五星評級

2019-02-21

美高梅非凡服務再榮獲國際認可

【特訊】《福布斯旅遊指南》昨(20)日公佈其年度的星級名單,澳門美高梅連續四年獲五星評級,而位於澳門美高梅及美獅美高梅的兩間禪潺水療更榮膺四星殊榮,進一步彰顯美高梅要為顧客提供至臻完美的服務、設施及多元體驗的承諾。

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及執行董事簡博賢表示:「衷心感謝每一位團隊成員,透過卓越的服務傾力為賓客成就璀璨時刻,同時也為公司贏得國際認可。美高梅非常榮幸能再度獲得《福布斯旅遊指南》的嘉許,成為全球頂級旅遊目的地之一。我們將繼續精益求精,提供高質素的酒店服務和體驗,協助澳門建設成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

澳門美高梅是《福布斯旅遊指南》五星評級之綜合度假酒店,是一件極具創意和風格的藝術傑作。除了約600間豪華客房及套房,賓客還能在這裏發現眾多與別不同的奢華享受,包括以巨型玻璃天幕覆蓋、氣勢磅礡充滿歐陸設計特色的天幕廣場。澳門美高梅擁有世界一流的設施,包括佔地逾5000平方尺的「美高梅展藝空間」、水療中心、七間各具特色且集合各國佳餚的餐廳及酒吧等。此外,功能齊全的會議及場地設施,也讓澳門美高梅成為舉辦各類宴會的理想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