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主持人』白嘉莉代言台中

2019-02-26

【香港中通社2月25日電】台北消息:在台灣有“最美麗主持人”之稱的資深藝人白嘉莉,25日到台中市政府拜會台中市長盧秀燕,她將擔任台中市代言人,行銷城市也做公益。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開啟城市行銷代言人的風潮,盧秀燕也邀請上世紀六十年代紅遍一時的資深藝人白嘉莉擔任代言人。白嘉莉25日上午開始代言行程,拜會盧秀燕後,下午前往社會福利機構關懷長輩,義賣自己畫作,義賣所得投入社會福利基金;26日規劃參觀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

盧秀燕表示,台中長期以來希望加強城市行銷,白嘉莉在印尼發展多年,但始終心繫台灣、台中。她上任後邀請白嘉莉來行銷台中,白一口答應,而且特地安排回台3天,非常感謝。白嘉莉說,她從小在台中讀書、長大,台中是她的娘家,即使在海外發展,但始終關心家鄉;接到盧市長的邀請非常開心,回家的感覺很好。

被詢及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為地方政府拚經濟的看法,盧秀燕表示,出訪相當辛苦,但一定要走出去才能為城市拚經濟,希望當局多協助支持,台灣絕不能劃地為牢或自我封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