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發現三個爆炸裝置 警視恐怖事件

2019-03-07

【香港中通社3月6日電】英國倫敦警方5日在希思羅機場(Heathrow)、城市機場附近及地鐵滑鐵盧站三個交通樞紐分別發現小型爆炸裝置。警方將這起事件視作恐怖主義事件已展開調查。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倫敦警方說:『倫敦警方反恐部門在英國首都3處公共設施3月5日收到3個可疑包裹後啟動調查。這些包裹分別裝在白色郵袋裡,內有黃色物體,經專家研究,確定是小型爆炸裝置。』

其中,希思羅機場有限公司總部的職員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打開了其中一個『爆炸裝置』,結果迅速燃燒起來,警方一度需要疏散全部職員。當局強調,該座建築物不靠近機場,航班升降沒受到影響,也無人受傷。

英媒稱,這三件包裹看上去像是普通的A4信封,其中兩件還貼有愛爾蘭的郵票,上面印有『Love & Wedding』的字樣。倫敦警察廳表示,他們將這起事件視為恐怖主義事件。據《獨立報》報道,沒有引爆的兩個包裹似乎是同一個人用同一支筆親手寫的地址。

英國天空電視台證實,愛爾蘭警方正在協助倫敦警察廳進行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