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獅美高梅歡慶一周年

董事會成員到場答謝員工努力和貢獻

2019-03-07

美獅美高梅歡慶一周年

【特訊】美獅美高梅3月6日於酒店後勤區域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嘉年華派對,與所有團隊成員共慶一周年紀念。公司為成員準備美味佳饌及連串表演助興外,董事會成員更到場答謝每位成員的努力和貢獻。

慶祝活動由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聯席董事長及執行董事何超瓊之致辭掀開序幕,並由一眾董事會成員聯同何超瓊進行切蛋糕及祝酒儀式。儀式上的朱古力雕塑由美高梅的餅師團隊特意設計,靈感源自美獅美高梅閃爍的建築外觀。管理層亦於員工餐廳為成員們送上美味菜式,身體力行為團隊打氣。

何超瓊衷心感謝金獅團隊並表示:「新出臺的《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公佈澳門將會打造成為中華文化為主流、多元文化共存的交流合作基地。過去十一年來,美高梅一直以藝術和娛樂為核心,擔當著文化藝術和娛樂領航者的角色。我們早已佔盡先機,憑著團隊成員繼續團結一致與努力不懈,我們充滿信心能夠在這新時代下,為美高梅及澳門抓緊機遇。」

此外,酒店後勤區域亦設置多個遊戲攤位及主題自拍區,所有成員均熱情參與遊戲,樂在其中;美高梅還邀請了專業中醫師為成員們提供肩頸推拿,助其放鬆身心。

美高梅宣佈為非管理層加薪

又訊:美高梅3月6日宣佈於2019年3月18日向合資格的非管理層團隊成員進行加薪調整,以答謝他們的忠誠和付出。

凡月薪為澳門幣16000元或以下的團隊成員,公司將劃一作出澳門幣600元的加薪調整,約相當於3.8%-7.1% 的升幅。而月薪高於澳門幣16000元的非管理層團隊成員,將可獲得2.5% 的加薪調整。

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及執行董事簡博賢表示:「我要衷心感謝金獅團隊每一位成員過去一年來的努力及貢獻,我們會繼續投放資源培育員工,讓他們可發揮所長及成就璀璨前程,為本澳的長遠發展出一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