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世安出席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2018-11-02

【特訊】行政長官崔世安將應邀率領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前赴上海,出席本月4日至5日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系列活動。

行政長官將出席4日晚舉行的歡迎晚宴,5日早上出席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式。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作為世界上第一個以進口為主題的大型國家級展會,大約150個國家和地區的政要、工商界人士及有關國際組織負責人將應邀與會。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開幕式,並發表主旨演講。澳門特別行政區在中國館港澳台展區設置澳門薈,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旅遊局、文化產業基金分別組織業界參與企業展。

特區政府代表團成員還包括:特邀嘉賓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姚堅、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柯嵐、新聞局局長陳致平、禮賓公關外事辦公室主任李月梅等。

行政長官不在澳門期間,由保安司司長黃少澤臨時代理行政長官的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