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個黃的候召站投入運作

2014-02-18

【特訊】為讓特別的士(即俗稱:「黃的」)可快捷地前往接載乘客,交通事務局已於澳門半島及離島11個地點設置特別的士候召站,讓相關的士在候召站等候應召。局方提醒乘客如需使用純電召的士,必須透過宏益的士服務中心訂車才可使用。

特別的士准照已於本月7日續期,為配合特別的士服務需要,交通事務局積極在澳門半島及離島不同區份的11個地點設置特別的士候召站,具體位置包括澳門半島的筷子基綠楊花園、黑沙環衛生中心、聖心學校、塔石體育館、澳門鏡湖醫院、山頂醫院、凱泉灣及皇朝誠豐商業中心;氹仔湖畔大廈、氹仔鏡湖醫院,以及石排灣公屋群,相關工程經已完成,即日起可供特別的士等候應召。

按照的士特別准照續期條件的規定,特別的士候召站僅供純電召特別的士(及應召中的混合型特別的士)作為候召及應召之用,乘客如需使用有關的士,必須透過致電28519519宏益的士服務中心訂車才可使用,不能在街上揚手截停有關的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