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群樓停車場周五起對外開放

2014-03-04

【特訊】隨著石排灣公屋住戶陸續遷入,對停車場的需求與日俱增,位於石排灣公屋地段的樂群樓停車場將於本月7日(周五)上午10時起對外開放,提供逾900個輕型汽車及電單車泊車位;同日凌晨零時起,居雅大廈及業興大廈的停車場亦會取消豁免首6小時收費的安排,以增加泊車位的流動性,呼籲駕駛者留意。

繼居雅大廈和業興大廈之公共停車場先後開放後,配合石排灣公屋住戶陸續遷入,位於樂群樓的公共停車場亦將於本月7日(周五)上午10時起對外開放,回應公眾的泊車需要。該停車場共提供362個輕型汽車泊車位及550個電單車泊位,為增加泊車位的流動性,停車場不設豁免收費措施,亦暫不設月票,收費按《公共停車場的使用及經營規章》規定,輕型汽車每小時收費澳門幣3元,重型及輕型電單車每小時收費澳門幣1元,不足1小時均以1小時收費計算。

隨著駕駛者已逐漸適應使用居雅大廈和業興大廈的公共停車場,為更好地善用公共資源,避免在免費泊車時段內停車場出現車位被佔用,交通事務局將於本月7日(周五)凌晨零時起,取消上述兩個停車場的首6小時豁免收費措施,即相關停車場會按照《公共停車場的使用及經營規章》規定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