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漢騙鉅款被採強制措施

2014-03-26

【特訊】檢察院日前完成一宗詐騙案的初步偵訊,涉案的兩名嫌疑人已被採取了繳納擔保金、定期報到等強制措施。

案情顯示,涉案的本澳兩名黃姓男子,均為娛樂場貴賓廳公關,年齡分別為22歲、25歲。今年2月12日及13日,上述一名嫌疑人利用工作之便獲知一名貴賓廳客戶的兌碼戶口密碼後,便假冒被害客戶先致電到貴賓會更改被害人的兌碼戶口聯絡電話登記資料,以方便進行轉賬確認手續之用,再擅自從被害人賬戶中轉出400萬港幣進入另一名嫌疑人已預先準備好的兌碼戶口,隨即兩名嫌疑人提取400萬港幣贓款用作賭博,現已輸光大部分。案發後,娛樂場報警,警方經調查後拘捕兩名涉嫌人。承辦檢察官分析案情及證據後,認為有強烈跡象顯示上述兩名嫌疑人相互配合,破壞了娛樂場的管理秩序,並以非法手段謀取金錢以滿足私欲,其行為涉嫌觸犯詐騙罪,經法官同意對上述兩名嫌疑人分別採取了提交擔保金、每15日定期報到等強制措施,案件交還警方作進一步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