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漢媽祖像前車內燒炭亡

2014-04-02

【本報訊】路環高頂馬路媽祖像停車場前晚揭發一宗車內燒炭事件,一名二十多歲男子懷疑於車廂內燒炭自殺,死去多時,屍身發脹,為巡邏警員發現,交由司警局跟進事件。

死者姓盧,男性,二十多歲,無業,澳門居民。

前(三月三十一)日晚上十時許,警員駕車巡至路環高頂馬路媽祖像山頂的停車場,見一輛私家車MR七六XX停泊於近公廁樹叢旁邊,警員上前查看見一名男子伏於駕駛座上,遂拍打車門了解,但該男子未有反應。警員恐生事故,即召消防員到場,用工具打破車窗,赫然發現該男子已死去多時,屍體已出現屍斑及發脹,並傳出惡臭。警員在車廂內發現一個盛有燃燒過的木炭之器皿,懷疑死者是燒炭自殺。

妻子日前報失丈夫

司警員稍後據報到場調查,在屍體身上撿得相信為死者的身份證。經翻查資料,於三月三十一日晚上七時四十五分,一名女子到司警局報案,報稱其丈夫於三月二十八日開始失蹤,要求協助。而她報失蹤的丈夫正與屍體上撿得的身份證資料相符,再經核對用作燒炭的私家車資料,證實死者為該失蹤人士。

司警員經初步對屍體調查,死者身上沒有發現其它可疑或可能由刑事引致之傷痕。初步定為自殺事件,死因有待法醫檢驗確定,事件交由調查科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