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人文學院畢業生作品展覽

2019-04-18

【特訊】「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2019年度設計學專業本科暨研究生畢業作品展」於4月17日下午3時在澳科大N座大廳拉開帷幕。本次展出的畢業作品理念新穎,風格多樣,以豐富的視角和表達方式展現了學子們關注生活、服務社會、與時俱進的設計思維與人文精神。

劉良校長致辭時表示,對藝術設計專業而言,畢業作品展既是知行合一的集中體現,又是對教學體系的巡禮和檢閱。他高度評價本屆畢業作品展,寄語莘莘學子繼續發揚學以致用的實踐精神,以非凡的勇氣和智慧投身到新時代的建設浪潮之中。

其後舉行簡短而隆重的澳門科技大學SGDA奬學金頒發儀式, 深圳市平面設計協會(SGDA)宋博淵主席為獲獎學生頒發榮譽證書及獎學金。該項獎學金是2017年人文藝術學院與SGDA簽署合作協定,雙方建立友好合作關係, SGDA增設獎學金以獎勵藝術設計最優秀的學生。今年獲獎學生為朱沫甯、陳宇瑩、吳冰潔、王若名、金禹名、溫浩凇、肖敬元、周萌,指導老師為閆少石助理教授、葉茜助理教授、黎民高級講師、焦海若講師。

開幕式後,與會嘉賓與院校領導在眾多師生的陪同下,興致盎然地參觀了畢業作品展,並給予了充分肯定與一致好評。展覽由即日起至4月25日,在澳科大N座101及108室展出,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