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演藝新力量活動接受報名

2019-04-26

【特訊】由澳門熱血演藝協會主辦,教育暨青年局、澳門基金會資助「第四屆演藝新力量」系列活動2019現正接受報名。詳情可瀏覽facebook專頁「熱血演藝」,或於辦公時間致電二八七五•三四五二與主辦方聯絡。

據介紹,即日起至6月5日接受報名,活動分為四個部份,活動一為6月8日「全澳青年流行歌唱比賽」,讓青年人透過歌唱去表達夢想,大會將挑選出最具有潛力的12名參賽者進入決賽;活動二為「歌唱比賽-培訓課程」,入選的參加者開辦歌唱技巧培訓課程,讓參加者增強自信心、展現飽滿的演藝能力,塑造出自己獨特的形象。

活動三為7月14日「Newborn青年音樂Show」,建造一個實踐的交流演藝藝術文化的平臺,讓這群有著同樣夢想的青年人能夠協同走向夢想。活動四為8月5-9日「夢想啟航青年音樂文化交流計劃」安排進入決賽的參賽者透過五日四夜的日本交流團,推廣音樂及演藝文化的發展,增強澳門青年人對演藝文化的認知,將所學的日本演藝文化帶回澳門,分享不同韻味的演藝文化,最後在8月24日進行歌唱比賽的決賽,透過比賽選拔出本年度演藝新力量之得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