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會同鄉會訪何厚鏵匯報會務工作

2019-04-26

何厚鏵副主席與澳門新會同鄉會一行合照

【特訊】澳門新會同鄉會日前在會長姚健池、理事長潘文亮的帶領下一行九人拜訪了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

姚健池對何副主席在百忙中予以接見表示衷心感謝,並匯報了澳門新會同鄉會最新的會務工作及籌備慶祝該會成立六十周年系列活動的情況。姚健池表示,為了隆重慶祝澳門新會同鄉會成立六十周年,除於五月二十八日晚假座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舉行盛大的聯歡餐會外,還將出版《紀念特刊》以及舉辦有關“新會風貌、澳門新八景”的攝影比賽,讓新會和澳門對攝影有興趣的人士參與,藉此加深新會鄉親和澳門居民對“新澳兩地”的認識和瞭解,增進兩地的情誼。

何副主席對澳門新會同鄉會六十年來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績表示肯定,並希望在傳承的基礎上,力求創新。特別是隨著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逐步展開,澳門將會出現一個嶄新的局面,新形勢充滿無限機遇,但亦無可避免地要直面更大的挑戰。要利用好澳門和江門、新會的優勢和幅射作用,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為促進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而努力。

會晤時,大家還就相關話題表達了意見,氣氛融洽。

參與拜訪的澳門新會同鄉會成員還包括:副會長龔樹根、莫兆基、李傑興,副理事長莫志偉、尹一衛、姚明禮,秘書長陳國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