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組員工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

2019-05-03

【特訊】由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首席政務關係總監馬寶明及五十名來自不同部門的同事組成的新濠管理層代表團參觀了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及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合辦、假澳門回歸賀禮陳列館專題展覽廳舉行的「國家安全教育展」。是次參訪目的為增進及提高同事對國家事務及國家安全工作的認識,並了解國家安全工作在澳門特別行政區的實踐情況。

新濠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表示:「透過新濠的文化及傳承活動,我們鼓勵同事積極了解祖國文化、歷史及現代化發展進程,以加強國民身分認同,從而加深對祖國的認識。繼早前舉辦的「輝煌祖國、錦繡中華」國情專題論壇後,我們深信同事在今天的展覽中均獲益良多。是次展覽不但讓市民更深入了解國家安全工作在國內及本澳的實踐情況,同時亦有助宣揚國家安全的重要性。」

新濠天地賭桌營運高級行政助理譚芳婷表示:「『國家安全教育展』讓我對祖國的文化、歷史及現代化發展進程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時加強了我對國民身分的認同及對祖國的敬佩。我必定會參加公司日後舉辦的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