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司機互助會領導層拜訪何厚鏵

2019-05-03

的士司機互助會領導層拜訪何厚鏵

【特訊】澳門的士司機互助會日前在理事長郭良順帶領下,一行十人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獲熱情接待。郭良順簡介工會近期工作,並就將於今年6月3日起正式生效之新修訂《輕型出租汽車(的士)客運規章》,該會協助參與交通事務局、治安警察局及法務局為業界進行介紹會,向的士業界及公眾說明新的士法的具體內容及注意事項。配合新的士法生效及早作好準備,應能有效遏止的士違規,舒緩搭的士難問題。

去年生效的《維護國家安全法》,是保障公民生命和財產安全的基礎,作為市民有義務和義不容辭的責任,就此表達意見。

為配合大灣區發展,該會繼去年推廣電子支付方式旨在為的士司機與乘客提供簡單方便及安全的無現金支付體驗。今年將積極推廣電子支付應用平台及手機App叫車。隨著越來越多人使用電子支付及手機App叫車,將是大勢所趨。並肯定對整體的士業務的形象有所提升,長遠有利發展智慧城市。

何厚鏵指出,目前澳門各行業有自身的困難,希望能創造出自身有利發展的條件,讓社會上能達致共識。經濟進入調整期,對的士業造成影響是必然的,希望行業工會迎難而上,繼續做好自身工作。

郭良順邀請何厚鏵出席的士司機互助會三十三周年會慶餐會,以增榮寵。參與會議的還有的士司機互助會副理事長關錦波、劉國興、戴振明、李新勇、監事長何瑞祥、常務理事陳金慶、李炳基、周婉貞、理事朱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