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我就是支持台灣過好日子

郭董談參選理念政經都要發展

2019-05-07

【香港中通社5月6日電】台北消息:台灣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以跨步說明參選理念:兩條腿跨出去,政治經濟都要發展,台灣政治發展,經濟發展也要跟上來。

郭台銘在記者會上針對美國行報告成果,並回應近日參選相關議題。郭台銘說,他和美國總統特朗普私交並非為選舉,而是建立溝通管道;他既然表態參選,就是義無反顧,絕無二心。台灣和大陸依存互補,這是客觀事實,就算蔡英文當領導人亦然;呼籲當局勿再當“鴕鳥”,支持郭台銘就是支持台灣人民過好日子。

郭台銘舉行記者會前並在臉書回應台灣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批評他的言論,指陳明通扭曲他的發言,他要敬告蔡英文,不要找這種不適任的陸委會主委來當“打手”。

此外,郭台銘曾表示參選後會“淡出江湖”,當天在記者會上他也被問到鴻海接班問題;郭台銘表示,過幾日就會有答案,只要是在董事會,就有機會擔任董事長,但人選要由董事會來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