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香港校友會成立

共建兩岸四地校友發展平台

2019-05-15

【特訊】澳門科技大學香港校友會成立典禮於5月12日假香港1881公館圓滿舉行。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校友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教授、澳科大校友總會副理事長湯曦及馬凱旋、理事馮睿斌、蒙慧怡及鄭慧、澳門校友會會長徐展文及理事長阮頌華、廣州校友會會長續紅及理事長謝昕、深圳校友會會長李鵬志、秘書長徐晞霖及理事成果果、北京校友會會長何禮波及副會長王鵬凱,以及逾二十位澳科大在港校友出席典禮。

澳門科技大學香港校友會會長王君傑對到場的各位嘉賓及校友表示感謝。他指出母校自2000年開辦以來,培育不少社會棟樑,無論在學術界、商界、甚至政界,澳科大人材茁壯成長,銳意進取,母校在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的認知度也與日增長,作為校友與有榮焉。

王君傑表示香港是國際金融中心,跟澳門只是一海之隔,關係非常密切。近年來,越來越多澳科大畢業生來港發展。隨著澳科大澳門、台灣、廣州、深圳、北京等地區校友會的成立,香港校友會的成立讓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的校友平台更加緊密穩固地連接起來,期待未來交流頻率更密切、內容更豐富。

澳科大副校長、校友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教授表示,澳科大香港校友會在母親節舉行成立儀式,別具意義。他對校友心繫母校,給母校發展支援表示感謝,也希望香港校友會可以為校友在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起推動作用,形成更大的影響力。校友總會還委派總會副理事長湯曦及理事馮睿斌分別兼任香港校友會副會長及監事長。龐川教授代表母校祝賀香港校友會成立,期待香港校友會與母校進行更多的互動,更好地與其他兄弟友會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