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會聖約翰托兒所慶祝母親節

2019-05-15

【特訊】母親會屬下四間聖約翰托兒所日前(5月9日)分別舉辦「慶祝母親節」活動,藉著慶祝這個溫馨的節日,讓幼兒認識及明白母親節的意義。

活動當天,在教師的協助下,幼兒們精心準備了充滿愛心及創意的禮物,用小珠串成一條條色彩繽紛的項鏈,他們看著親手串好的項鏈感到十分滿足,自豪地向老師與同伴們分享作品,制作過程中教室瀰漫著歡欣喜樂的氣氛,場面熱鬧。過後幼兒們向媽媽送上親手製作的禮物及康乃馨,作為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以表心意祝願母親們節日快樂,共享喜悅。聖約翰托兒所早前亦舉辦了「情牽母愛,感恩有您」親子攝影比賽,讓家長與幼兒一起製作獨一無二的親子作品,藉此加深親子之間的感情。經過評審們的一輪精挑細選,從中評選出得獎作品,在「慶祝母親節」活動當天對得奬的幼兒頒奬,以示鼓勵。

母親會聖約翰托兒所希望透過慶祝母親節,讓幼兒向母親表示愛意和敬意的同時明白孝愛的重要。透過活潑生動的培育活動從小向幼兒滲透和灌輸不同的知識,為幼兒的成長奠下穩固的基礎,從而培育各方面的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