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辦系列活動弘揚母愛

2019-05-15

民建聯辦系列活動弘揚母愛

【特訊】民眾建澳聯盟日前舉辦一系列慶祝母親節活動,向社會大眾弘揚母愛精神,並感謝母親對家庭的無私付出和貢獻。

系列活動分為派送環保康乃馨、社區探訪,以及親子花籃手作班等。活動當日,義工們預備了數百朵環保康乃馨及拍照道具,為媽媽們拍下難忘感動的一刻,期間,有小朋友更主動索取花束並轉送給媽媽,場面溫馨感人。有收到花束的媽媽表示,活動十分有意義,期望把孝敬父母這份美德繼續傳承下去。其後,義工們一行前往聖方濟各安老院進行探訪院友,並準備了多個活動,與老友記共度節日。有參與的義工表示,探訪活動有助了解院友的生活;同時,藉着母親節的到來,期望讓院友們感受到關愛之情,並呼籲社會多關顧長者們的需要及感受。

親子花籃手作班吸引多個家庭參與,一家人共同製作小型花籃,為母親節增添節日氣氛,既可促進親子關係,亦可與子女一同歡度母親節,現場溫馨熱鬧。民建聯表示,該會每年均舉辦慶祝母親節活動,通過不同類型的活動向各位媽媽致以真摯問候,為忙碌的都市生活注入溫情,促進家庭成員建立正面關係,令家庭相處更溫馨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