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總赴川參加世界傳統武術錦標賽

2019-06-15

【特訊】在澳門特區體育局的支持下,澳門武術總會組織隊伍參加由國際武術聯合會、中國武術協會主辦,四川省體育局、樂山市人民政府承辦以及四川省武術協會、樂山市旅遊和體育發展委員會、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峨眉山風景名勝區管理委員會協辦,定於6月14日至19日在中國•四川省峨眉山市舉行之<第八屆世界傳統武術錦標賽>。

據介紹,世界傳統武術錦標賽,是目前世界上武術界規模最大、規格最高、影響最廣的大型傳統武術體育盛會,被譽為“武術界的奧運會”。本屆武術錦標賽共有來自200多支各國外、國內的代表隊以及上千名的人員參與。

澳門武術總會本次參賽隊伍成員包括有:

領隊兼教練:梁忠靈;男運動員:林文浩、蔣嘉俊、林嘉誠、馬俊煌、田春陽、吳振邦、馬華釗、陸卷龍;女運動員:鄭子淇、賴曉樂、韋佩程、莊秀珍、梁雪楨、光黃潔蘭、阮金梅、張柳玲;合共有16名傳統類及太極類運動員前往參賽。隊伍於6月14日中午12時20分在澳門國際機場出發,並將於19日下午6時45分返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