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晉慈善會訪體育局促交流

2019-06-15

【特訊】德晉慈善會主席陳榮煉一行九人於日前拜訪澳門特區政府體育局,獲局長潘永權等熱情接待,雙方就各自工作、未來規劃及社會公益等方面進行親切交流。

陳榮煉主席感謝體育局接待並介紹本會過往工作。他表示,過去得到體育局的大力支持,讓該會得以成功舉辦各類有助於社會共融等主題的活動,引起大眾對智障人士體育運動的關注,為推動傷健共融、社會融合而努力。此外,該會亦常組織會員參與慈善挑戰賽、足球及籃球等運動項目,推廣全民運動的同時也積極鼓勵大眾關心和支持社會公益事業。

潘永權局長指出,體育局一直鼓勵大眾多鍛煉及參與不同運動項目,改善身體素質。此外,體育局即將舉辦多項大型體育活動,希望慈善會繼續鼓勵人們多參與本澳體育盛事,促進澳門體育發展的同時亦身體力行參與和推廣慈善。

出席是次拜訪還包括: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體育發展廳廳長鄒國偉、大眾體育處處長盧綺雲;德晉慈善會執行委員會主席姚文衷、總幹事蔣玥憙、財務長張秀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