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茂波冀社會讓政府重新出發

2019-06-24

【香港中通社6月23日電】香港修訂《逃犯條例》在社會引起爭議,特區政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23日表示,相信絕大部分香港人都不希望再看見衝突、激烈對立、公共服務受阻的場面。他希望市民讓政府重新出發,全力服務市民,重建彼此間的互信。

陳茂波當日在網誌中表示重視人才培訓,也重視香港的每一個人,因為有人,才有香港這個家。

他指出,過去幾星期,整個社會為了修訂《逃犯條例》的爭議已付出了很大的心力和氣力,社會氣氛變得緊張,也充滿猜疑。過去幾天,政府官員已就工作上的不足和爭議所引起的矛盾和紛爭,作出真誠道歉。

他相信,絕大部分香港人都不希望再看見衝突、激烈對立、公共服務受阻的場面,無論大家身處甚麼位置、站在甚麼崗位,放下這些身分,彼此都是香港人。

陳茂波表示,忿恨和猜疑不會帶來更美好的社會。在行政長官的領導下,特區政府團隊會認真改進自己,盼望大家讓政府重新出發,全力服務市民,重建彼此間的互信,一同守護和發展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