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同鄉聯誼會成立首屆就職

2019-06-24

本澳青島同鄉聯誼會成立首屆職員就職

【特訊】澳門青島同鄉聯誼會日前(22日)下午假旅遊塔會展中心四樓宴會廳舉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暨「慶祝澳門回歸祖國20週年」暨「澳門青島同鄉聯誼會首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暨「青島澳門招商引資、招才引智說明會」暨「青澳雙城記開機儀式」。現場還加插舉辦慶祝澳門回歸祖國二十週年大型紀錄片「青澳雙城記」開機儀式,場面熱烈。

澳門青島同鄉聯誼會創會會長張連慶表示,澳門青島同鄉聯誼會是在澳門中聯辦、青島市政府、市政協、市委統戰關心支持下,依託兩地各界人士大力幫助,經過在澳青島鄉親的共同努力,在澳門特區政府依法註冊成立的非牟利社團機構。澳門青島同鄉聯誼會的宗旨是愛國、愛澳、愛家鄉,堅決擁護《基本法》,堅持「一國兩制」基本方針,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推動澳門-青島在經貿、金融、文化、旅遊、會展等領域交流合作,推動舉辦兩地聯誼活動,就教育、慈善、精準扶貧等方面做貢獻,服務澳門社會和家鄉人民。

期間,現場還加插舉辦了慶祝澳門回歸祖國二十週年大型紀錄片「青澳雙城記」開機儀式,中聯辦副主任姚堅與青島市政協委員會主席楊軍作為主禮嘉賓,為「青澳雙城記」一號攝像機揭幕。伴隨幕布的揭開,澳門與青島將跨越地理的距離,通過鏡頭的光影記錄上演最美兩城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