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之友協會訪澳基會

2019-06-26

婦聯之友協會訪澳基會

【特訊】婦聯之友協會月前完成了換屆改選工作,將於七月十日晚上假萬豪軒進行新屆行政人員就職儀式。

日前該會會長陳志杰、理事長何直生、監事長許焯勝率領新屆成員拜訪澳門基金會,聽取指導意見,獲行政委員會委員何桂鈴等熱情接待,雙方促膝座談,氣氛融洽温馨。

陳志杰會長感謝澳門基金會對婦友協會的關心和支持,並介紹了協會辦會宗旨及換屆情況;何直生理事長簡述了協會未來的活動計劃;區志傑副會長匯報了婦友協會三周年會慶暨新屆理監事就職活動的籌備情況,並誠邀何桂鈴委員出席晚會,以增光寵。

何桂鈴委員對婦友協會的辦會宗旨和會務發展表示認同,並建議協會考慮從社會不同年齡層中發展會員,壯大組織力量,舉辦多元活動吸引更多人群參與,提升凝聚力,同樣亦要關注退休長者的日常及餘閒生活,尤其是老年人情緒壓力,建議婦友協會多給予關心,另外,建議協會多開辦一些關於社會及民生問題的專題講座,例如近年有不少產後媽咪因壓力而患上抑鬱症,建議協會辦一些講座,探討丈夫如何協助減輕太太的壓力。何桂鈴並寄語婦友協會,團結更多朋友,參與社會發展,大力支持政府依法施政,積極支持婦聯開展工作。何桂鈴並勉語婦友協會繼續努力,作出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