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再有傘兵墜地意外

2019-06-26

【香港中通社6月25日電】台北消息:台灣軍方再傳傘兵墜地意外,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空降訓練中心25日上午進行跳傘訓練時,有兩名受訓學員跳出機門後,疑似因傘具吃風不足墜地受傷,已送往軍方醫院急救。

事發後,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表示,空降訓練中心25日上午於屏東地區執行跳傘訓練,兩名分別姓高和姓施受訓學員於跳出機門後,疑似傘具吃風不足,導致2人從200英尺(約61公尺)高空直接落地受傷。意外發生後,兩名學員意識清醒,緊急送往軍方高雄總醫院診治。

據台媒報道,這是繼2018年5月17日台軍舉行漢光演習期間,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傘兵秦良丰之後,再度發生傘兵墜地意外。當天,秦良丰跳出機門後,因為主傘張開不完全、副傘吃風不足,從1300多英尺、約130層樓的高空墜落,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時昏迷指數只有最低的3分,經過搶救後正休養復健當中。未料時隔一年多後,陸軍航特部再度發生傘兵墜地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