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青年會到訪肇慶交流

2019-08-06

【特訊】勵志青年會為加強本澳青年對大灣區城市的認識及瞭解, 日前,勵志青年會一行20多人由李素茵理事長帶領到訪肇慶,並得到肇慶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肇慶市端州區統戰部的熱情接待並展開一系列的交流活動。

7月30日,勵志青年會一行人抵達肇慶,先拜訪肇慶市端州區統戰部,並得到統戰部熱情接待。肇慶市端州區統戰部陳彩霞部長表示非常歡迎勵志青年會到訪肇慶,隨著大灣區各項政策的出臺,肇慶市的發展一日千里,希望港澳同胞能夠多到肇慶考察,同時亦感謝周焯華會長歷年來對肇慶作出的貢獻。

接著,由肇慶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邱建華副局長帶領前往肇慶新區考察。分別前往參觀肇慶市新區商務中心、觀景平臺、地下綜合管廊、粵港澳雙創基地,並向會員介紹了肇慶新區的發展概況,以及未來的規劃重點。

翌日,勵志青年會一眾骨幹成員拜訪肇慶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並得到黎沛榮局長熱情接待,其後由夏燕慶黨組副書記、黃興副局長、邱建華副局長及文志華副局長等就肇慶市的文化、廣電、旅遊、體育的發展概況逐一介紹。接著由勵志青年會李素茵理事長介紹該會及本澳的青年發展概況,希望藉著國家出台《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正打造世界級的灣區發展城市群之機會,能進一步加強肇澳青年間的合作交流,亦使澳門青年心繫祖國,共同發展。劉智龍副理事長表示對在肇慶創業感興趣,在交流中與對方就青年創業作深一步的討論,最後雙方互贈紀念品及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