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代表團續戰全國青年運動會

2019-08-13

方子林、林展樂比賽情況

楊琇煒出戰百米自游泳賽

陳亦樂在乙組-60公斤級賽事

乒乓球完成團體項目

吳玉玲及運動員接受訪問

【本報記者太原綜合報導】在山西太原舉行的『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來到第四日賽事,參加了游泳、柔道及網球比賽。

游泳項目,楊琇煒今日在女子乙組100米自由泳游出1分03.61秒,而昨天進行的項目,張迪淇在男子甲組100米自由泳中游出55.48秒,李殷齊在男子乙組50米仰泳成績30.08秒,陳姿翎在女子甲組100米自由泳中游出1分02.46秒,上述4人均未能晉級。

柔道比賽方面,戚德頌與陳亦樂今日分別在男子甲組-60公斤級及乙組-60公斤級負於陝西和遼陽選手,二人均在十六強止步。

乒乓球方面,在昨日進行的男、女子團體賽中分別負於內蒙古和湖北,未能晉級。隊伍已完成團體賽,周三(14日)將進行男、女子單打、雙打及混雙。

吳玉玲:網運將聚集青少年

昨日網球項目,方子林、林展樂在男子甲組雙打負於雲南,而施峙名和林展毅亦在乙組雙打中負於宜昌,未能晉級,網球隊已完成所有賽事。其中在男子甲組雙打網球比賽的方子林、林展樂賽後向記者稱,前段比賽他們都比賽順利,找到手感,先以3-0領先對手雲南的羅東平/羅元翔。但畢竟對方都是強手,及後對方站穩陣腳後,被反撲超前,最後以4-6及2-6負於雲南隊。

本澳網球教練吳玉玲總結今次仗比賽時表示,雖然運動員未能晉級,但透過今次比賽,運動員不論在競賽態度和技術上明顯都有所提升,希望澳門的球員對網球有所發展。此外,吳玉玲又表示,將來總會將來會聚焦年齡較低層(9-10歲)的青少年身上,並作一些精英的訓練,並且在本土舉辦更多比賽,讓青少年運動員有更多參加比賽的機會,推動本澳網球運動發展。

賽艇隊昨日已抵達山西,而澳門代表團今日(13日)將繼續出戰游泳、羽毛球和柔道項目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