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益智塗鴉賽籌近四十萬善款

2019-08-13

親子益智塗鴉賽籌近四十萬善款

【特訊】由陳明金基金會主辦,立方米綜合活動中心承辦,澳門扶康會、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作為支持單位的“慶祝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親子益智塗鴉大賽2019”,於8月10日下午三時在立方米綜合活動中心舉行慈善拍賣頒獎儀式。經過專家評審、網絡投票和展覽現場評選出的15幅作品拍賣所得共澳門幣388000元,將全數用於關顧澳門困難家庭,並將邀請獲獎親子一同前往探訪,將愛心傳遞給有需要的人,讓活動意義得以延續。

立法議員兼濠江英才學校副校長陳虹議員、社會工作局研究及規劃廳鄧潔芳廳長、澳門扶康會總幹事周惠儀、金龍集團副主席黃共流、金龍集團總裁吳錫琛、澳門福建體育總會會長施仲舒、澳門東盟國際商會理事長曾志龍、澳門青旅集團董事長張志民、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業務總監楊志光、陳明金基金會創辦人陳明金、珠海鳳凰灣悅椿酒店業主代表陳倩影等參與慈善拍賣暨頒獎儀式。

陳明金基金會行政委員會主席陳倩雯致辭表示:「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今年塗鴉大賽的主題是澳門20年來城市的發展變遷。澳門經濟發展蓬勃,但貧富差距仍在擴大,繁華背後,依然有基層居民生活困難。故此,大賽獲獎作品的拍賣所得將全數用予關顧困難家庭。感謝獎項贊助單位:第一太平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珠海悅椿酒店、澳門萬龍酒店、澳門青旅、金龍電器的支持,及中濠典藏提供技術支援。感謝各界以不同形式參與慈善拍賣會,共同為慈善出一份力量!」

頒獎典禮及慈善拍賣儀式氣氛熱烈,家長與親子們一齊渡過了開心愉快的下午,有許多親子紛紛表示來年樂於再參加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