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開賢勉德晉慈善會續為社會獻力

2019-08-23

【特訊】德晉慈善會主席陳榮煉一行九人於8月21日拜訪立法會主席、該會榮譽主席高開賢並獲熱情接待,雙方就各自工作、社會服務、文化發展等方面進行交流。

陳榮煉感謝高開賢日前應允擔任該會榮譽主席並介紹該會工作及未來發展計劃。他表示,該會成立七年來致力於通過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近一百項來幫助有需要的人士並回饋社會。同時還通過推動詩詞功夫項目來推廣傳承中華文化,助力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以及融入大灣區建設。目前該會已經發展成為擁有超過一千名會員及義工的中型慈善社團。未來該會還將在現有工作基礎上加強與其他社服團體的交流合作,共同為社會不同群體提供更多服務。

高開賢肯定該會長期以來在眾多領域為社會作出的貢獻。他指出,社團在澳門的社會發展中發揮重要作用,能夠有效地與政府部門形成互補。澳門作為國家粵港澳大灣區戰略中的一大核心城市,將為大灣區建設提供獨特的平台,同時在此過程中進一步帶動自身的發展。他勉勵該會未來繼續關心社會不同群體的需求,為社會的發展以及澳門和國家的慈善事業貢獻力量。

出席是次拜訪活動的人員還包括德晉慈善會總幹事蔣玥憙,主席團副主席李志懷、范自評、郭平潔以及秘書長姚新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