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獅美高梅榮膺亞洲最佳新會議酒店

2019-08-23

【特訊】美獅美高梅獲M&CAsiaStellaAwards評為最佳新會議酒店–亞洲(BestNewMeetingsHotel–Asia),奬項充分肯定了美獅美高梅在推動澳門乃至國際會展行業的貢獻。

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總裁及首席財務官王志琪表示:「美高梅致力為個人及企業顧客提供專業創新的會議展覽服務,很榮幸能憑藉我們的卓越表現獲得業界的專業認可。美獅美高梅的視博廣場以及美高梅劇院正正彰顯了我們銳意革新及精益求精的精神;其中,能容納高達2000位觀眾,並擁有10多種不同的座位編排配置的美高梅劇院,可按照不同的活動提供度身訂做的多功能場地設定,更成為了世界旅遊經濟論壇的舉辦場地。我們優秀的金獅團隊亦一直秉承專業的服務態度,向客戶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與劇院的先進硬件配套相輔相成,成功贏得世界各地的客人和業界的認同。」

StellaAwards是會議展覽行業裡的權威評審機構之一,旨在向會展行業中提供的最佳服務之優秀酒店企業給予肯定,表揚以創新創意將行業推向新高度的服務品牌。該評審機構於2019年頒發了七個不同類別共25個獎項;所有獎項的提名均由M&CAsia的讀者投票選出,再透過業內專業人士從專業角度鑒定之下,選出最佳服務品牌的得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