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雙慶大灣區青年創新創業論壇圓滿舉行

2019-08-23

【特訊】由澳門三水青年協進會主辦、澳門基金會及澳門教育暨青年局為贊助單位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澳門特區成立20周年系列之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新創業論壇”,在8月22日於澳門凱旋門4樓宴會廳舉行。

會長凌家珍首先感謝各嘉賓出席,並表示本次論壇以青年創新創業為主題,通過嘉賓們分享自身在粵港澳大灣區創業的經驗,共同思考如何面對創新創業中所遇到的困難,以及青年應如何捉緊粵港澳發展的重大新機遇,使他們更深入了解大灣區的發展佈局,找出發展契機。本澳青年人創業不單能為澳門社會和經濟帶來新動力,同時能提供更多元的事業發展機會,並通過創業來實現青年人的社會價值。

本次論壇四位分享嘉賓分別是:微辣文化有限公司創辦人陸志豪,樺欣控股及天天飲食集團董事總經理蔡敬庭,佛山市送福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馬臻駿及不是運動鞋-項目發明人陳泉宏,嘉賓分享他們在創業的過程及經驗,令出席者加深了這方面的認識,為未來投身大灣區建設的青年企業家提供更豐富的創業經驗及知識。是次出席論壇的青年近200名,論壇在熱情氣氛下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