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助逾六百學生規劃前景

2019-08-27

【特訊】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重視本地人才的培育工作,「銀娛綜合渡假城實習計劃」至今已舉辦 11 年,一直致力與多家本地高校及機構合作,透過多元方式協助年青人吸取職場經驗。自 2008年起,銀娛每年舉辦兩期實習計劃;至今成功為超過 600 名大專院校學生提供實習機會,協助學生規劃未來發展路向。藉此為本地旅遊業界培育人才,構建澳門發展成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願景。

銀娛近日舉行「2019 年銀河娛樂集團綜合渡假城實習計劃感謝會」,以表彰本年度近80 名來自澳門大學、澳門科技大學、旅遊學院、澳門城市大學、澳門理工學院位、澳門明愛學校、中葡職業技術學校特殊教育班、勞工事務局轉介的學生,以及海外高校並計劃回流的本地學生在實習期間付出的努力。為了讓實習生對綜合渡假城的整體營運模式有更深入了解,自去年開始安排他們到銀娛多個部門實習,包括商業行政、管家部、款客事務及市場推廣等部門供學生實習。就讀旅遊學院的關海茵同學表示:「這次在人力資源及行政部門實習,讓我更仔細了解綜合渡假城的運作,這個有意義的實習計劃除了讓我得到知識及個人發展的啓發外,更有助我規劃未來發展的路向。」

此外,銀娛亦為有特別學習需要的學生量身訂做職前培訓實習體驗(下稱「實習體驗」),讓來自中葡職業技術學校、澳門明愛學校及勞工事務局轉介的學生有機會實踐所學。明愛學校校長張鍚釗先生表示:「十分高興銀娛為特教生提供實習機會及支援,悉心的實習安排能讓學生在短時間內掌握工作技能,為特教生的出路打下堅實的基礎。」未來,銀娛承諾繼續為有志投身渡假村與酒店行業發展的年青人提供廣泛多元的培訓與實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