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市務學會拜訪科技大學交流

2019-09-10

【特訊】日前,澳門市務學會會長周可祺的帶領下,一行八人拜訪澳門科技大學,並獲得副校長龐川教授及林志軍教授親切接見,雙方更在不同的領域及合作討論上交換意見,會談內容充實豐碩。澳門市務學會主要宗旨為加強團結澳門市務業界,以及作為推動澳門市務業界的專業團體。

周可祺介紹該會成立的宗旨和目的,以及成立至今的活動情況,包括參與亞洲營銷聯盟(AsiaMarketingFederation)等,以及關於該會推向更國際化及專業化的工作。現時,該會正積極推動引入有關市務業界的專業認證工作。此外,周可祺建議讓市務學會會員到澳門科技大學校園內組織同學交流會及在該校現有的市務學專業課程上安排嘉賓分享環節,藉此將市務學會會員的經驗帶給同學,加強同學對該專業的興趣,期望他們透過所學到的市務學知識,為日後的事業打下良好基礎。龐教授首先歡迎澳門市務學會一行到訪並介紹澳門科技大學,包括該校明年即將踏入20周年,憑實力已躋身海峽兩岸暨港澳大學排名第21位,在學術研究的不同領域上已取得國際認可。龐教授表示,澳門科技大學背向祖國,面向世界,一直致力向特區政府和本地企業提供顧問服務和專業培訓。龐教授補充,該校樂意支持澳門市務業界從業員的發展,並邀請市務學會會員的公司提供實習機會給澳門科技大學學生,讓他們接觸到更多市務業界的資訊,以及成為市務學會會員。

出席是次會面的成員還包括副會長林家偉﹑崔天立﹑廖啟承﹑華子峰﹑盧俊宇和姚明禮,以及候任理事羅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