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捐款支持從江優秀教師獎勵計劃

2019-09-10

新濠捐款支持從江優秀教師獎勵計劃

【特訊】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新濠」)全力支持《從江縣優秀鄉村教師獎勵計劃》,以表彰及獎勵於中國貴州省從江縣的鄉村教師。此項計劃為由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澳門中聯辦」)、澳門政府及從江縣人民政府針對扶貧工作所簽訂的九項協議中的其中一項相關活動。新濠將一共捐出人民幣50萬元,連續兩年贊助此項計劃作為旗下「輝煌祖國、錦繡中華」國情專題系列活動。從江縣人民政府將提名25名來自該縣鄉村地區的教師,表揚他們的出色表現和貢獻,而每一位教師將獲得現金津貼及三天澳門全包旅程。

在早前的支票頒贈儀式上,新濠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將善款交予澳門中聯辦副主任姚堅、澳門中聯辦副秘書長兼社工部部長黃華蓋、澳門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朱宏、澳門中聯辦社工部副部長戴儒鳴、澳門中聯辦社工部處長姜正宇及澳門中聯辦經濟部處長左祥華。

新濠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表示:「新濠非常榮幸能夠支持澳門中聯辦及澳門政府,共同為從江縣的扶貧工作出一分力。藉由獎勵優秀教師在教育上的貢獻,我們深信此計劃可擴闊視野及促進教師的專業發展,並為他們所教育的學生帶來正面影響和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