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七度榮膺「識才僱主」嘉許

2019-11-05

【特訊】秉承「今天開創明天」之願景,美高梅自開業至今一直堅持聘請殘障人士,至今共有逾40位殘障成員於不同部門任職,在工作中發揮潛能及持續發展。日前,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及社會工作局合辦的「2019 優秀殘障僱員暨識才僱主嘉許計劃」典禮上,美高梅同時於僱主及僱員領域中獲得嘉許,參與至今已連續七屆獲「識才僱主」嘉許,合共四屆有團隊成員榮獲「優秀殘障僱員」獎項。

是次獲嘉許「優秀殘障僱員」的李芹是一名聽障人士,在澳門美高梅管事部擔任管事督導一職近兩年。李芹工作認真、處事成熟及非常有責任心,與上司和其他同事均相處融洽。她的傑出表現令其被委以重任,負責每季的廚餘統計及年度酒店廢料統計項目,這個任務需要她不斷地收集數據和進行分析,對於從沒有相關經驗的李芹,經過學習很快便掌握要訣,現時已能高效迅速地完成重任。她的付出屢獲肯定,曾先後三次獲頒表彰傑出表現員工的「獅範獎」。在工餘時間,她亦積極參與社區手語推廣和示範教學,藉此推動社區無障礙溝通。

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及執行董事簡博賢表示:「我們相信每位殘障人士與其他人一樣能幹、敬業。我們重視個人能力,並為其提供多樣化的培訓與學習機會,相信『非凡人物,成就璀璨時刻』,我們將持續積極推動多元、平等、共融的工作環境,締造更美好的澳門。」